close

20131103a.jpg  

 

你好你好 ! 

我來寫個自我介紹,好讓來這裡的大家可以認識我一下

名字:wanzih (丸子)

生日: 2/29 (四年一次的特別日)

興趣:放空、睡覺、打怪獸

喜歡吃的東西:布丁

喜歡的音樂:輕音樂、抒情歌、偶爾來點ROCK也是可以的 XD

身上的裝備有:木吉他、繪圖板、阿黑(筆電)   
這些應該根本就是我的財產了 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阿,其實我超懶的 ~~~

所以在我的圖文當中,有時會看到我有上色或是沒上色 .. ㄎㄎ

我都是看時間或是心情上色的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想把每天發生在我身上好笑的事情分享給大家 ~~

把快樂分享給大家

讓那些心情不好的人,看到我的圖文,會會心一笑 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留個言讓我認識你一下吧 ~~~

我也會到你那兒 ~ 留個言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1103a-1.jpg  

~題外話~

其實我一直很想很想畫圖文日記

只是一直沒有時間,不然就是對自己沒有自信

 

想了快要3年的問題,突然間好像解開了

 

答案就是

只要我畫得開心,不就好了。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!

 

所以現在我要開始執行我這件事情 ! 

現在雖然忙於專題,但我還是會繼續畫圖的 !!

很多朋友支持著我,所以我不能放棄這件事情 !!
加油 !!

 

 

謝謝大家看完 XD

 

 

 

p.s 上面那張圖文,我居然少寫了一個字 !!! 少寫了 "的"
天阿.... 太蠢了我...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喜wanzih.gif  

這是我網誌的貼紙,喜歡的就點進去複製語法帶回家吧 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nzih。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